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茶杯頭eyny 會柯文哲スノウブ高橋聖子cuphead安非他命
高雄左營eyny 會高橋聖子cuphead你遭難了寄宿學校李允兒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2020怪醫杜立德[1080x

[繁]〈Infinite Dendr

[簡]『怕痛的我,把防

[繁]ID:INVADED 08-DE

[繁]掠奪者07-很好吃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璿云

[政治] [韓國瑜凱道大造勢360°空拍曝光 網:嚇死小英][中時電子報][2020/01/09][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1404
積分
63 點
潛水值
15429 米
發表於 2020-1-12 08:51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CWZ 發表於 2020-1-12 02:13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北七才支持北七廢物豬鼻蔡
呆丸竟然有 817 萬隻北七?
呆丸金逼哀

哈哈哈哈
好可憐阿 韓粉是不是輸不起阿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75
積分
215 點
潛水值
25816 米
發表於 2020-1-12 09:43 AM|顯示全部樓層
哇~中時支持的黨派輸了很多票椰. 阿當初不是好棒棒的人很多,穿雲箭到哪裡去了?! 吹牛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73
積分
1476 點
潛水值
37102 米
發表於 2020-1-12 09:53 AM|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群眾的大力擁護及支持
韓導
現在小英才能順利當選
也唯有你們
才能讓小英有續繼執政的勇氣
辛苦了  各位

PS不過小英如果做的不好,也希望你們能
大力的給她喘下去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578
積分
351 點
潛水值
4123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9:5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被嚇到的應該是年輕人,所以都返鄉投票,韓就沒戲唱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644
積分
2626 點
潛水值
44164 米
發表於 2020-1-12 10:41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這些留話的人說綠如何又如何才是show下限..., 今天是20200112, 看到你們以前寫的?

效始,要不自己吃屎到始.

事情還沒完,KMT跟中共合作救向心的事,是嚴重的國際與國安事件,這要成立國家安全局才有解,特偵組太low...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183
積分
2951 點
潛水值
55090 米
發表於 2020-1-12 10:51 AM|顯示全部樓層
韓禿選前大砸錢的電視廣告與大造勢,的確把年輕人的憤怒
都再度激起,小英能得有史來最高票,得感謝韓營的操作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044
積分
6267 點
潛水值
70154 米
發表於 2020-1-12 02: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chriscain 發表於 2020-1-12 08:27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怎麼崩潰成這樣啦 你很痛苦喔 好爽喔 哈哈 真可憐

豬鼻蔡連任
你怎麼爽成這樣?
你爽到翻白眼呻吟?
你這北七糞青只會靠夭,一世人撿角,金逼哀老逼哀...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044
積分
6267 點
潛水值
70154 米
發表於 2020-1-12 02:4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angrybird41 發表於 2020-1-12 08:51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哈哈哈哈
好可憐阿 韓粉是不是輸不起阿
你的一隻穿雲箭雷?

你這北七綠蛆只會靠夭,一世人撿角,金逼哀老逼哀...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699
積分
17980 點
潛水值
8066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3: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帖最後由 西瓜汁小梅 於 2020-1-12 03:21 PM 編輯
chriscain 發表於 2020-1-12 08:36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好了啦 你這麼痛苦 看了好爽好好笑喔 你很痛苦喔 哈哈 在八百多萬票的面前你是什麼東西啦 中國人你輸了 你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30
積分
739 點
潛水值
1905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3: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CWZ 發表於 2020-1-12 02:44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豬鼻蔡連任
你怎麼爽成這樣?
你爽到翻白眼呻吟?

這回覆很韓粉
很開心看到韓粉如此崩潰到人身攻擊
未來四年很期待你繼續崩潰翻白眼...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044
積分
6267 點
潛水值
70154 米
發表於 2020-1-12 03:3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請輸入ID名稱 發表於 2020-1-12 03:2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這回覆很韓粉
很開心看到韓粉如此崩潰到人身攻擊
未來四年很期待你繼續崩潰翻白眼 ...

這回復很蔡粉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12
積分
802 點
潛水值
17647 米
發表於 2020-1-12 04:2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最後那些圖真的很有趣(劉世芳、黃昭順之爭)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90
積分
80 點
潛水值
24906 米
發表於 2020-1-12 04:4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說真的 星四那場 造勢活動
催出來了 很多綠營的票
有時候 就是雙面刃
一場造勢 鞏固了彼此的選票
也是難得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94
積分
1002 點
潛水值
32901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哇......好多人
但還是大敗了~噗!!!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141
積分
530 點
潛水值
6881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6: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有圖有真相
看來有些事情不能太盡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