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李允兒三上悠亞スノウブ你遭難了寄宿學校李小龍柯文哲
スノウブ高橋聖子茶杯頭你遭難了寄宿學校三國志14ipx225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LexBurner] 人人喊打

[繁]怕痛的我,把防禦

[繁]怕痛的我,把防禦

台灣大選結束之際,是

[繁]Fate/Grand Order

[簡]『怕痛的我,把防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qazwsx200401

[政治] [韓國瑜:選前三天 民進黨百分百會有奧步!] [聯合報] [2020-01-08][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044
積分
6267 點
潛水值
70154 米
發表於 2020-1-13 12:1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MAX02 發表於 2020-1-12 11:22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被選票打臉~含粉們臉腫不腫阿???

北七廢物豬鼻蔡連任
綠蛆爽到翻白眼呻吟?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044
積分
6267 點
潛水值
70154 米
發表於 2020-1-13 12:13 AM|顯示全部樓層
assassin倫 發表於 2020-1-12 05:49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韓粉高潮沒? 笑死。整天只會在那邊綠蛆綠蛆該該叫
某中X政論節目,票還沒開完就已經在批評蔡英文,整個快笑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900
積分
943 點
潛水值
47442 米
發表於 2020-1-13 07:3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最大的韓黑,就是韓國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88
積分
2514 點
潛水值
44118 米
發表於 2020-1-13 07:5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我一向挺藍..但國民黨內部爭權奪利.豬隊友多..搞出這麼多爭議..只能吸收這結果..可笑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69
積分
1916 點
潛水值
40477 米
發表於 2020-1-13 08:0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奧步?
新聞不是有影片出來了?
你票再多,登記時來個張冠李戴,結果票全跑到母豬蔡那裡去了,若是再加上計數的也收買,那請問有誰會當場喊停,逐個記算一下有幾個正字?

這花樣,豈不是跟夾娃娃機一樣?你笨到只專注有沒有夾準。我卻在爪子上搞花樣,讓你有氣卻無力,鬆啦!

大家只注意亮票,上面有無圈錯。卻沒人注意,寫的人搞鬼,甚至在計算時搞鬼。這樣,就算你民意再高,又有什麼意思?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0299
積分
3532 點
潛水值
89650 米
發表於 2020-1-13 08:09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200萬以上 這不是一點手段就能贏到的票數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6
積分
214 點
潛水值
19830 米
發表於 2020-1-13 08:1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還得民心者得天下 笑死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69
積分
1916 點
潛水值
40477 米
發表於 2020-1-13 08:14 AM|顯示全部樓層
athome1 發表於 2020-1-9 10:20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有沒有奧步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你無步啊
落後的人說遙遙領先的人會出奧步?? ...

有沒有,光看開票就知道!
你要裝傻,當然看不到!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8412
積分
985 點
潛水值
96690 米
發表於 2020-1-13 08:36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說真的~這次的選舉結果~是給韓導一個教訓!不過看來他也無所謂啦!!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9
積分
46 點
潛水值
390 米
發表於 2020-1-13 10: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放鴿一堆不公不義的媒體~ 剛好而已!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9
積分
46 點
潛水值
390 米
發表於 2020-1-13 10:1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samb9015001 發表於 2020-1-9 09:57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沒有奧步就創造奧步,沒有抹黑就創造抹黑,奧步抹黑都是民進黨幹的,不是韓國瑜自爆的! ...

抹黑了一年哪來沒拗步!砂石場挖了遍!挖出什麼嗎?!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6
積分
1457 點
潛水值
35860 米
發表於 2020-1-13 1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選完之後看憨粉,一臉B樣。療癒...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6
積分
1457 點
潛水值
35860 米
發表於 2020-1-13 11:10 AM|顯示全部樓層
carlosfathma 發表於 2020-1-13 08:14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有沒有,光看開票就知道!
你要裝傻,當然看不到!

你的邏輯難讓人信服,票衝高了怎麼下跌?那才是作票吧,最好票數還會突然減少。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6
積分
1457 點
潛水值
35860 米
發表於 2020-1-13 11: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herryui01 發表於 2020-1-13 10:11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放鴿一堆不公不義的媒體~ 剛好而已!

是喔,選輸了國際媒體全都是不公不義的媒體。這可真是國際笑話。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6
積分
1034 點
潛水值
26400 米
發表於 2020-1-13 11:39 AM|顯示全部樓層
carlosfathma 發表於 2020-1-13 08:14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有沒有,光看開票就知道!
你要裝傻,當然看不到!

因為電視台灌票搶收視率啊
全台灣只有中選會和國民黨的監票團隊有能力回報即時票數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