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你的名字cosplay名偵探柯gere甲鐵城overlord
ntr柯南dlorちゃん遊戲王狙擊美旬果强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暴雪英霸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救世主之樹 Tree of Savior鬥陣特攻 OverwatchDMM綜合遊戲新楓之谷 Online
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A.V.A 戰地之王 Revo天堂 Lineage系列戰艦世界World of WarshipsCS Online(絕對武力)艾爾之光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仙境傳說RO系列
魔獸世界 WOW戰車世界 World of Tanks劍靈Blade & Soul新瑪奇英雄傳全民打棒球 2Pixiv角色創作專區艦隊提督鎮守府創作區角色扮演類〈MMORPG〉
樓主: parkeriop

[角色討論] 能有效克制法拉的只有76?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577
積分
261 點
潛水值
2090 米
發表於 2016-7-24 11:3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76比較好克制他

源氏也可以,跳上去shift 右鍵 V
托比昂也很容易,蓋個塔 法拉飛過來塔會找他麻煩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040 米
發表於 2016-7-25 12:34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現在mecree不是被unnerf 了麼. 用mecree打pharah打的准的話她都不敢飛起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9
積分
64 點
潛水值
8860 米
發表於 2016-8-19 05:1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托比昂,壁壘,76,麥卡利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800 米
發表於 2016-8-19 07:0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76玩得好就很能打法拉打下來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210 米
發表於 2016-8-19 08:58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胖也要是胖子里最帥的!

Rank: 1

帖子
554
積分
36 點
潛水值
12175 米
發表於 2016-8-20 11: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不覺得76很合適

反而 我用 攔路豬更好抓 法拉

因為
我都丟個鏈把她與我相擁 再送她去看死亡重播
哈哈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3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711 米
發表於 2016-8-20 11: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法拉就單純怕準星準的  畢竟飛上去沒任何遮蔽物   就是個肉把子  血200也是蠻容易收掉的   本板的問題應該在於慈悲要先打   不然隨便一隻配慈悲  都會有這個問題發生吧   共勉之   !!!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胖也要是胖子里最帥的!

Rank: 1

帖子
554
積分
36 點
潛水值
12175 米
發表於 2016-8-21 07:29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lelouch- 發表於 2016-8-20 11:5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法拉就單純怕準星準的  畢竟飛上去沒任何遮蔽物   就是個肉把子  血200也是蠻容易收掉的   本板的問題應該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48
積分
-104 點
潛水值
19970 米
發表於 2016-8-21 07:44 PM|顯示全部樓層
法拉沒有好的輸出環境一樣沒傷害
76跟麥爹都可以剋制讓法拉沒法有效輸出
奪命女跟半藏的話...除了準度還是準度
地圖的關係也很大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8
積分
1092 點
潛水值
27890 米
發表於 2016-8-30 06:11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只要準度好 都可以點掉法拉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2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8020 米
發表於 2016-8-30 10:3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正確來講 不是76  是"準的"76.........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8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0030 米
發表於 2016-8-31 07:5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本帖最後由 hul276 於 2016-8-31 07:51 PM 編輯

還蠻多腳色可以勊它的啦 重點是要抓他的時機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08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10610 米
發表於 2016-8-31 09:09 PM|顯示全部樓層
遠距離的打 因該都還好 76打法拉 蠻無腦的吧  不過法拉也是很靠 火箭有夠痛的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1
積分
-8 點
潛水值
1310 米
發表於 2016-8-31 09: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麥卡利也是,BUFF了之後法拉出場率大減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369 米
發表於 2016-8-31 09:30 PM|顯示全部樓層
法拉目前算是弱勢
但是給海鷗完依然OP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