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你的名字蘿莉七龍珠超一拳超人波多野結overlordmega
dtt 023midd 812思念來借時間暫停自宅警備姬騎士姚采穎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誅仙 Online武林群俠傳 Online希望戀曲Online精靈樂章 OnlineLUNA系列 Online拉普拉斯的神子風色幻想IF online聖境傳說Online
AION 永恆紀元晴空物語 Online狩龍戰紀星界神話夢幻之星2 Online石器時代RF Online天子傳奇 Online
參天律仙劍online夢幻龍族傳說吞食天地 3 Online新龍之谷 Dragon Nest三國群英傳OnlineSF Online魔物獵人Frontier G
名將列傳魔力寶貝新瑪奇 MabinogiUnlight劍俠情緣3 Online
樓主: kiki4467

[綜合討論] 這遊戲每天爆滿~怎麼都沒人討論呢?[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293
積分
644 點
潛水值
23171 米
發表於 2015-7-2 10:54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款傳奇新作還不錯呀,可以自由變換職業,自由度很多,只不過又是抽包抽坐騎 , 要美美的外型 ,荷包要燒不少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8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5646 米
發表於 2015-7-4 02: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堂本健二 於 2015-7-4 02:12 AM 編輯

這個遊戲風格還滿可愛的
但是橘色的製作書還真的不是普通難打的
這遊戲整體下還不錯玩......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
積分
14 點
潛水值
1260 米
發表於 2015-7-4 02:5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可能是因為跟之前的遊戲都很類似,玩法也大同小異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
積分
16 點
潛水值
4040 米
發表於 2015-7-7 11:1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各人認為討論還是巴哈比較有知名度吧(?
而且大部分的資料 巴哈也可以找到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說 原來伊麗還有遊戲討論的地方!!!
應該滿多人像我一樣,用伊麗只看影片很少用來討論吧...!?

本人在貓咪蘿莉~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7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2940 米
發表於 2015-7-10 0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其實傳奇的遊戲並不壞
畫風不錯
故事不錯
創角還好 選項沒很多
只是太單調了
不管是幻想還是星界遊戲模式都一個樣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79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11300 米
發表於 2015-7-10 11:04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遊戲人氣很高沒錯

但是內容嚴重不足 毫無討論度可言

所以囉 連巴哈也沒啥可討論的東西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19
積分
184 點
潛水值
-30 米
發表於 2015-7-10 07: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是希望他人物再高一些
像幻想神域那樣我就很喜歡了
感覺他人物有一點Q 0.0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83
積分
92 點
潛水值
8550 米
發表於 2015-7-10 08:51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0
積分
15 點
潛水值
5589 米
發表於 2015-7-10 10: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有些人玩這款遊戲都不看劇情、對話
而且等級算是好練的
練滿後 幾乎都是每日任務、成就
生活技能有心要練 也能很快練高
團也不一定要跟 單練就很容易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83
積分
92 點
潛水值
8550 米
發表於 2015-7-11 12:4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不跟團就跟打單機一樣了....
而且不跟團~副本沒好東西!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98
積分
33 點
潛水值
19060 米
發表於 2015-7-12 11:38 PM|顯示全部樓層
傳奇的大多都是換湯不換藥...<- 聽說的
但對於我這新接觸的....感覺挺新鮮的
不過主線解一解其實也覺得差不多
其他倒沒什麼興趣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648
積分
302 點
潛水值
22210 米
發表於 2015-7-13 05:24 PM|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爆滿是因為遊戲剛出來又因為是暑假
暑假結束後人應該會開始減少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2
積分
117 點
潛水值
1888 米
發表於 2015-7-13 11: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遊戲算不錯,可惜內容太少了,之後每天都是副本,人就慢慢減少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420 米
發表於 2015-7-13 11:4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遊戲是不錯,不過玩一玩還是回去玩狩龍,畢竟遊戲嘛,還是要和朋友一起玩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83
積分
92 點
潛水值
8550 米
發表於 2015-7-14 07:2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樓上大大這樣說~也是沒錯!!
遊戲在怎麼好玩~到最後沒朋友也會玩不下去~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