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天天鮮長春 圍正妹外送框不住的福田美姬bananafi
gd論文bananafi無碼流出護士框不住的賣淫合法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魔王大人、RETRY

[繁]鬼滅之刃24-機能

[繁]普通攻擊是全體二

[繁]流汗吧!健身少女

[繁]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3897|回復: 68

[政治] [再嗆韓粉垃圾!董智森:你們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Yahoo][2019-9-10][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181
積分
708 點
潛水值
3680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台灣庶民 於 2019-9-10 12:09 PM 編輯

再嗆韓粉垃圾!董智森:你們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2019年9月10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周日在三重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韓不但爆粗口譙名嘴,前總統馬英九發言時還被眾人噓下台,尤其踩壞公園草皮惹議更讓韓粉火大圍剿異議分子,對此,名嘴董智森不但再次怒譙「多數韓粉是垃圾」,還譏諷「韓粉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


對於韓國瑜周日造勢活動發生諸多爭議,董智森不但再次怒譙「多數韓粉是垃圾」,還譏諷「韓粉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圖片翻攝Youtube/九八新聞台)







董智森昨在廣播節目中表示馬英九當時被打斷發言,「韓粉很多人就很興奮,哎呀!好啊,甚至還有人在臉書發文『太爽了,馬英九根本沒政績,還在那邊吹噓政績,你如果有政績,國民黨怎會丟掉政權』」?董還指出「講他不好的名嘴都收人家的錢,這韓國瑜自己講的喔,現在韓的民調已經輸了,還有特定媒體走上街頭到處問路人,只要有人回答『挺韓國瑜』,該媒體就會以此判別民調失準,並稱『我們街頭做的民調人人都支持韓國瑜』」,讓董直批「這個叫自嗨啊」!

董智森感嘆「選舉不是這樣的啦!我其實有時候看得很難過,因我周遭的好朋友多數都是韓粉、超級韓粉一大堆,但韓粉行為無法掌控,每天到處結仇,我從很早就講了,多處的韓粉是垃圾,因他們在害韓國瑜選不上」,甚至譏諷「反正韓粉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

------------------------
董智森不但再次怒譙「多數韓粉是垃圾」,還譏諷「韓粉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
這位正藍軍的大將怒譙韓粉
真是爽
韓粉要繼續進攻他嗎? 哈哈哈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barboo7704 有些國民黨支持者自認自己高人一等,遇事就批判,所以永遠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發表於 昨天 11:09 AM
barboo7704 國民黨支持者該檢討了,還不停的黑自己人,如果這模不爽就去加入民進黨吧  發表於 昨天 11:06 AM
a5125700 小董不是藍的嗎?怎麼又開始內鬥了...  發表於 3 天前
rufy 吵來吵去也沒用, 反正再四個月, 這各天大的秘密就要揭曉了, 那就是... 票多的贏, 希望韓神撐的下去. XD  發表於 4 天前
鬼次郎 知識藍看不起韓國瑜的粗鄙,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即使檯面上公開挺韓的藍營大將,也多數是"不得不"挺,現在韓國瑜怕被換掉,失去發大財的機會,走極端...   發表於 4 天前
Henry133 韓粉出草董智森  發表於 4 天前
rmmaniac 假韓粉反串,白痴都看得出來某政黨在操作  發表於 5 天前
JengJiunJou 韓營把支持者一個一個往外推...  發表於 6 天前
永不止息 小董講柯蔡也很經典喔!!  發表於 6 天前
璿云 董至成本來就是挺馬的 2100這一批出來的都是 馬英九做錯了什麼事情他就他們就去賴別人 對於缺乏魄力和執行力絕口不提  發表於 6 天前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766
積分
1106 點
潛水值
21480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去年九合一前的民調跟結果到底差了多少?
每天只會看民調,紙上談兵你就能知己知彼?
論結仇1450也不遑多讓阿,說錯一句話就批的簡直比走私搶劫嚴重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979
積分
4706 點
潛水值
63907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韓國瑜指示
黑他的人
都可以大聲喊
他xx的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599
積分
16018 點
潛水值
110666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oey213213 於 2019-9-10 12:25 PM 編輯

最大的黑韓總部原來不是聯合報,是車輪黨黨部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599
積分
16018 點
潛水值
110666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joey213213 於 2019-9-10 12:27 PM 編輯

原來新北市黨部也是黑韓大本營之一。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599
積分
16018 點
潛水值
110666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帖最後由 joey213213 於 2019-9-10 12:28 PM 編輯

連徐弘庭原來也在這一個群組內耶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599
積分
16018 點
潛水值
110666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oey213213 於 2019-9-10 12:29 PM 編輯

連車輪黨黨內自己人都比綠色的人痛恨韓導啊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241
積分
4693 點
潛水值
67212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真佩服董智森的勇敢說出真話,也不怕韓粉圍剿,聽說韓粉出征,寸草不生,您還真有勇氣呢!連馬前總統被羞辱後都妥協了 ,您真的不怕,還真是孟子所云: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太佩服了!

點評

dukyo41 收了民進黨的好處,你如果要證明你是清白的就出來澄清啊  發表於 6 天前
dukyo41 說真話?那他怎麼不說全台綠蛆,綠畜,蔡粉,1450都是垃圾呢?還有民進黨和蔡英文也是垃圾,在三年多的執政時期出了多少包,垃圾董,你都不講是是不是  發表於 6 天前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184
積分
190 點
潛水值
100520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馬總統沒政績 然後說蔡政府不好 這些人以為國民黨第一次執政嗎

點評

elemental_hero 菜菜子既然有本事做以前人不敢做的事如年改,它的職位也該能夠接受以前沒發生過的事如四年任期  發表於 6 天前
dukyo41 你敢寫出來嗎?  發表於 6 天前
dukyo41 發個文章說明蔡英文這三年多來的執政成績,好的部份你來寫出來,壞的部份也寫出來,讓我和全台討厭民進黨團體檢視,看是壞的多還是根本就沒做好,  發表於 6 天前
dukyo41 蔡英文執政三年的政績很爛了,國民黨不是第一次執政,民進黨也一樣啊,忘了陳水扁也曾是台灣總統嗎?你認為蔡英文這三年來的執政成績很好,就  發表於 6 天前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4308
積分
4670 點
潛水值
65490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國瑜黨到處在得罪人,有問題也都先推給別人!自己人也不放過!

大家在忍耐四個月?可是總統選完還有罷免市長要開始哩!精彩好戲不斷!




點評

dukyo41 一旦蔡英文和民進黨落選了,你們就失業了,快去找別的工作吧,你們這些綠蛆,綠畜,蔡粉讓本人看了就想吐,我更加的討厭你們  發表於 4 天前
dukyo41 莉蒂 我有車子,有房子,有錢,月股票,不需要找工作,而你們這些1450黨工,還要拍馬屁,寫一些歌頌民進黨的文章,抺黑韓國瑜的文章,不然沒錢領,真可憐啊  發表於 4 天前
莉蒂 是呀 這位dukyo41 你也趕緊去找別的工作吧 別再當藍糞君 看了真討厭 顆顆  發表於 4 天前
dukyo41 是啊,再忍耐四個月,一旦蔡英文被下架,1450黨工也要失業了,你們這些1450黨工趕快去找別的工作吧  發表於 6 天前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549
積分
7311 點
潛水值
87422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這位似乎不是KMT黨員…不然應該早被開除黨籍了…
不過其言論偏向哪一邊似乎很明顯…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626
積分
3046 點
潛水值
83250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侯友宜太小心眼 踏壞草皮算甚麼 沒拆你市政府算客氣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462
積分
7610 點
潛水值
90880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那就要問問董先生了 你金門的鄰居會投給郭還是投給韓?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603
積分
3193 點
潛水值
67839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5
積分
137 點
潛水值
4340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ikesgg 於 2019-9-10 01:53 PM 編輯

國民黨好好一張牌

被韓玩到爛掉了

真慘

望向年初

綠強行廢核四、公投如兒戲、同性婚姻、阿扁趴趴走、政務單位安排親家軍、北農小菜之亂、訂定惡法導致公司不分股.....太多了

那時搞得人心惶惶

都覺得年底要變天了

結果一張好牌被韓玩成這樣....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璿云 國民黨的是被這些老人玩掉的 每個都想要安排自己的姐妹去接班 根本沒有喬好 韓國瑜可能不會用他們的子女  發表於 6 天前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