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我的英雄王女 刃陳其邁:超抽地下肉オナホ絕地求生少子
星井笑mg黃偉展重jufd739絕地求生肉オナホ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霹靂驚濤 第 11 章 佛

【高清繁】霹靂驚濤

[繁/無修正]異世界魔

『高清繁』霹靂驚濤

[繁]OVERLORD 第三季0

[繁]OVERLORD 第三季0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1227|回復: 25

[國際] [中國對美出口前10強全外資. 台資佔8家. 這貿易仗怎麼打?][YAHOO][2018-07-26][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552
積分
4258 點
潛水值
51367 米
發表於 2018-8-6 05:4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joe16811 於 2018-8-6 05:45 PM 編輯

美國總統川普開啟貿易戰,牽一髮動全身。但前《南方都市》首席記者、新華社瞭望智庫特約研究員悅濤在金融界網站撰文指出,從 2016 年中國對美出口企業百強榜來看,前 10 大都是外資,其中 8 家是台資企業,1 家新加坡企業,另一家是美國企業。

從整體榜單上看,中國對美出口百強企業中,外資佔 7 成,陸資僅佔 3 成,且其中很多大陸企業是貿易服務商,而非製造商。其中台資企業佔比近 4 成,包括鴻海系 (富士康)、廣達系、仁寶系等。整體上,富士康長期佔中國對外出口的 5-7%。日資因中日芥蒂,只有 2 家,美資企業 (連合資在內) 則有 14 家。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joe16811 所以 我看到一隻只會看到頭上天空的井底之蛙 還很愚蠢的笑著 .都不知道底下的水都快熱  發表於 2018-8-9 11:34 PM
joe16811 樓下的 腦長在頭上要用啊 ? 掛在中國生產當然算中國出口. 更何況這些企業養一堆勞工 .但你以為只有影響到中國? 有空朝你頭上的天空看一下  發表於 2018-8-9 11:33 PM
鬼次郎 這個好笑,中國政府危機解除了,可以對美國狠狠的施加關稅,反正損失的是台灣,不是嗎~今天最好笑最愚蠢的新聞就是這個了.  發表於 2018-8-9 01:23 P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934
積分
11805 點
潛水值
44640 米
發表於 2018-8-6 06:2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哈~

如果真的這樣?
"大陸 官方",
根本,
就不需要緊張囉???.....

這種統計數據,
只是說明了,
大陸市場隱憂...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joe16811 說大陸會垮 那沒垮你要不要吞曲棍球 .  發表於 2018-8-7 08:08 PM
joe16811 哈 2莉 你這手下敗將趁我沒注意發不少廢文啊 老是叫人5毛 那你是幾個毛 你毛很多嗎? 拔幾根來看看啊  發表於 2018-8-7 08:06 PM
QWOP19840 讀書讀到像閣下腦袋空空也是不容易阿~呵呵~你一開口就知道你根本讀到變白癡囉~根本沒見過世面也來跟人討論大陸~嘖嘖~  發表於 2018-8-7 04:54 PM
礁溪伊莉 QWOPxxxx, 有空就多讀點書, 長點腦子吧~.... 別只會賺五毛, 打電動, 把您自己的"整副腦子", 都給玩壞掉了~....  發表於 2018-8-7 12:46 PM
QWOP19840 哎喲~白天上班晚上打電動明明就很正常~哪像閣下都快半夜了還要值班上來瞎掰造謠抹黑騙笑~呵呵~還是你太老不能打電動~好慘好慘阿~哈哈~  發表於 2018-8-7 12:14 PM
礁溪伊莉 QWOPxxxx, 賺五毛就賺五毛, 還在那邊跟人家"吹牛B", 講啥"邊養家邊打電動"?... 真是笑死人了~.....  發表於 2018-8-7 11:00 AM
QWOP19840 為啥我要去試圖跟低能兒綠網軍講道理~低能兒綠網軍不就是專門領錢來瞎掰造謠抹黑騙笑的嗎~呵呵~我還能邊養家邊打電動~閣下恐怕沒這命囉~哈哈~  發表於 2018-8-6 11:05 PM
礁溪伊莉 QWOPxxxx, 除了只會鬼扯空話之外, 從來就沒看過, 您說出啥"道理"或"論證"來?.... 原來, 您只是個"電玩宅咖"呀~ 對不起, 我真的"要求"太高了~ ....   發表於 2018-8-6 10:14 PM
QWOP19840 要我再浪費時間跟綠網軍瞎掰~我寧願去連大陸CSGO多殺幾個26勒~哈哈~  發表於 2018-8-6 10:05 PM
QWOP19840 你不用跟他解釋那麼多~他對大陸的印象跟現在2018年8月6號的中國天差地遠~呵呵~我跟你說啦~對付低能兒綠網軍用罵的就對了啦~屢試不爽~哈哈~  發表於 2018-8-6 10:03 P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4
積分
48 點
潛水值
16218 米
發表於 2018-8-6 06:4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樓主以為那些台商跟他一樣笨
聰明的已經撤資跑到東南亞去了

點評

joe16811 你錯了 只有衣跟鞋去東南亞  發表於 2018-8-6 09:04 P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2233
積分
11940 點
潛水值
120473 米
發表於 2018-8-6 07:1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時候...台灣就成了外資了
老共啊老共,真是猜不透你們啊...到底是打他還是打他媽,搞得我好亂啊!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9
積分
100 點
潛水值
1370 米
發表於 2018-8-6 07:4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正好讓台商選邊站。是否要繼續賴在中國,幫助中國經濟起飛。這樣做長遠來講只有對台灣不利。有頭腦的台商該要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事實上郭台銘已經做了示範。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552
積分
4258 點
潛水值
51367 米
發表於 2018-8-6 09:0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ezrac 發表於 2018-8-6 07:44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正好讓台商選邊站。是否要繼續賴在中國,幫助中國經濟起飛。這樣做長遠來講只有對台灣不利。有頭腦的台商該 ...

你怎麼知道下一任美國總統是誰? 你又怎麼知道川普這說話不算話的下一步會做啥?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38
積分
1266 點
潛水值
16615 米
發表於 2018-8-7 05:0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奇的是那幾家台商公司賺的錢呢?有回流台灣嗎?如果沒有,那只不過是董事長是台灣人而已吧,再來是他們占股幾成呢?如果一半都不到,那事實上獲利大多歸大陸才是,所以代表貿易戰的影響並不是陸官方說的那麼小,這註定是兩敗俱傷戰爭。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306
積分
3605 點
潛水值
44630 米
發表於 2018-8-7 07:5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減肥中勿餵食 於 2018-8-7 09:09 PM 編輯
joe16811 發表於 2018-8-6 09:09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你怎麼知道下一任美國總統是誰? 你又怎麼知道川普這說話不算話的下一步會做啥?
分散投資是好事.但也不能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245
積分
3151 點
潛水值
50810 米
發表於 2018-8-7 08: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竹科最近缺人缺的凶喔。聽說有些台商為了避開貿易戰,有些產線搬回台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306
積分
3605 點
潛水值
44630 米
發表於 2018-8-7 09:14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減肥中勿餵食 於 2018-8-7 09:18 PM 編輯
winter070 發表於 2018-8-7 08:0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竹科最近缺人缺的凶喔。聽說有些台商為了避開貿易戰,有些產線搬回台灣。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1183
積分
9889 點
潛水值
112060 米
發表於 2018-8-7 09:3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台資只不過是中美大戰之中的一個棋子而已, 只能任人宰割,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751
積分
490 點
潛水值
60641 米
發表於 2018-8-8 08:15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個人的覺得這些商人算盤打得精,哪裡可以省成本就往哪裡去,現在都是專業分工全球化,所以打關稅戰不見得可以保護到自己國家的企業呀!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674
積分
11141 點
潛水值
98570 米
發表於 2018-8-8 08:31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講是講中美大戰
打得好像是台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356
積分
5453 點
潛水值
56785 米
發表於 2018-8-8 08:51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民進黨又在賣台了,把台商拱出去當中美貿易炮灰.
有了黨工礁溪伊莉出來做烏賊戰,是不是民進黨在玩兩面手法.
一方面把台人推出去當炮灰,一方面又向美國及廠收回扣.

光看這一波貿易戰,蔡英文政府有沒有保護台灣工商手法,
就知道民進黨又在發國難財,把全民黨炮灰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1
積分
371 點
潛水值
18480 米
發表於 2018-8-9 0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外資又如何?外資不也是中國經濟體系的一環?
外資不僅在中國繳稅,也有在中國聘人,更替中國貢獻GDP呀,
怎麼一遇到危機就馬上切割,翻臉不認人啦?
果真如報載所講,都是傷害到外資,又要怎麼解釋中國股市狂跌不止呢?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